万卷藏书馆,捐捐永留传

发布时间:2023/06/03   分类:

为丰富校园文化知识,有效地分配、利用图书资源,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与图书馆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于525日至27日北教学楼和子兴楼前举办“万卷藏书馆,捐捐永留传”主题捐书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书籍捐赠、游戏互动、签名留言三个部分。食工系学生会成员每日一早便会布置好现场,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来捐书的同学。捐书的同学通过参与“你画我猜书名”的趣味小游戏,在丰富了自己知识的同时也获得了礼品。除此之外,参与者也在签名海报上写了对至诚想说的话及读书收获。

此次活动不仅能节约资源,物尽其用,构建互助和谐节约式校园,还能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为母校营造一缕书香。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