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动态|糖秋千创始人狄倩伊女士应邀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24   分类:

2023824日糖秋千创始人狄倩伊女士应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郭静科副教授邀请来校交流。狄倩伊女士,人称“秋老师”,在法国蓝带厨艺学院渥太华分校学习西点制作,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同时,她担任了浙江卫士《12道锋味》第三季的锋厨,以及担任东方卫视《青春旅社》的主要嘉宾,并且开创“糖秋千SUGARCHOO”品牌。“糖秋千路桥店”荣获“全球最佳餐厅&酒吧设计大奖”。

狄倩伊女士分享了西点制作的精髓要领和创业以来的收获,以及食物哲学,鼓励食品专业的同学发挥自己的专长,在食品行业中体会独一无二的幸福和快乐。

郭静科副教授介绍了我系在食品文化传播,以及食品工程、生物工程、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特别在食品文化节和食品制作方面上,双方热烈地交流想法、看法。狄倩伊女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帮助至诚学院爱好食品的师生,一同为食品幸福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