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行2023-2024学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分类:

82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地矿楼4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2024学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系主任刘树滔、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总支部书记巫升斌,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树滔主持。

系主任刘树滔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学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和赞扬。他就侯琳熙院长在2023年度发展战略研讨会提出的“关于推进至诚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思考”的报告理念进行了传达与诠释,并结合系部自身情况,对2023-2024学年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第一,要把党建作为一号工程、头等大事,全面推进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第二,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展现专业风采,今年入学最高成绩获得提升,比去年提高了30分。第三,今年是至诚学院20周年校庆,做好校庆工作,计划在923日召开校友筹备会。第四,欢迎郑建锋老师加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第四总支部巫升斌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四要”。第一,要认清,认清新形势、找准新坐标、把握大逻辑,在国家战略背景下做好我们的小事情。第二,要谋划,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要谋划好符合学院的学科构图、人才构图,个人要谋划好近三年的奋斗目标。第三,要打破,打破思维的固化,以侯琳熙院长新任职为契机,筹划好标志性成果。第四,要交流,既要增强学院教师之间的信息沟通与凝聚力,也要增加对外的交流和合作。巫升斌书记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生化环材四系联合支部筹备的情况。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就教学与行政工作做了汇报和部署。全系师生要一心一意谋发展,以昂扬奋进、团结奋斗的姿态,加速推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