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活动|传播非遗文化,共商人才培育

发布时间:2023/12/11   分类:

12月9日下午,同利肉燕与20级食科1班党支部进行了以“传播非遗文化,共商人才培育”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支部书记方榕辉带领支部8名党员同志出席本次活动,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建锋协同参加,会上出席还有就职于同利肉燕的三名校友代表。

交流会上,同利肉燕运营总监刘典介绍了同利肉燕的品牌故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就职同利的校友代表表示感恩母校栽培,能将在校所学知识很好运用到工作岗位中。支部书记方榕辉介绍了我系在食品学科的发展优势,探讨通过党支部共建形式,将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匠人精神传输给学生,同时为企业发展注入技术支持和人才动输送。交流会结束,同利肉燕方与我系24届毕业生刘新宇签订实习合同,与23届毕业生刘金婷签订聘用合同。整场交流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极大地创新了党支部建设方式,使支部活动更接地气,将支部活动与教科研、产学研相结合,推进了“党建+业务”模式,开拓了党建新局面,谋求了校企共繁荣。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