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科研助手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5   分类:

优秀科研助手颁奖仪式1221日下午2时第二实训中心414成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系主任刘树滔教授专业课老师郭静科、第四党总支书记巫升斌以及辅导员郑建锋。

刘树滔主任于讲话指出,随着食品与生物工程的录取分数线不断提高,其领域未来发展前景良好。他进一步强调了落实巫升斌书记提出的“两队一组一会”的重要性,“一组”即是由郭静科带领的科研小组,该小组在过去的几年中已取得多项重要奖项。刘主任表示,科研小组依托于福州大学的研究所,是推动食工科研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主任也强调了新闻宣传在科研工作中的作用,他认为科研成果需要依靠新闻去传播和推广。郭静科老师提到助手需为小组提供必要的帮助,承担宣传科研成果的责任巫升斌书记仪式中强调了打造“科研小组”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亮点的意义,指出作为优秀科研助手,应起到带头作用,不断进步,在食工系优秀老师的带领下不断探索新的科研领域,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此次优秀科研助手颁奖仪式是对一年来在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的表彰,也是对未来科研工作的一种激励和鼓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食工的科研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多的成绩。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