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院领导对教职工的肯定和期望

发布时间:2023/12/30   分类:

福州,2023年12月29日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于今日在地矿楼412会议室召开了一次重要的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参与者包括系主任刘树滔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郭静科副教授、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杨帆副教授、四总支书记巫升斌同志、团委书记郑建锋同志、教学秘书程文琰老师、行政秘书(教师兼)王晓萍老师、专任教师方榕辉高级工程师、林艳云老师和陈灼娟老师等。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对教职工的肯定和期望。学院领导对教职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对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寄予了厚望。他们希望教职工们能够继续发扬至诚至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会议传达了学校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思想与综合改革大讨论的精神。学校希望通过这次大讨论,能够进一步明确教育教学的方向,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

最后,会议对教师们提升自己鼓励。系主任刘树滔教授表示,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发展和提升对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他们希望教师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无疑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期待在教职工们的共同努力下,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

 

1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召开教职工大会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