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专场四六级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07   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风建设,铸就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郑建峰辅导员主持,聚创教育李老师作为主讲嘉宾。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首先郑建峰辅导员根据寒假时间安排以及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做出说明,之后李老师以题型分析、考点介绍、例题展示为引还原了考试答题实战中的每个环节;重点强调了作文和听力部分的答题技巧,最后进行了词汇情境拓展,给予了同学们进一步的学习方法和策略指导。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同学们学习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学生们意识到应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都能对四六级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把握时间,认真备战。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