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学年上半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9   分类:

为了总结23届第一学期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工作情况,明确新的一年发展方向目的。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会总结大会于16日晚7点在地矿410顺利召开。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综合服务部加强了钉钉打卡的每日上报,确保日常事务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其次,文体部在中小型赛事举办和节日庆祝上表现积极,展现出了组织能力的提升。此外,两委办负责协作的流程规划也更加合规,体现出团队协作和高效运转的重要性。组织部策划的党团活动已深深融入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同时新闻中心在本学期也取得了部分宣传质量提升,他们的宣传工作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学术部则继续保持其严谨的考勤制度和详细的奖学金发放程序。

关于会议总结,谢春主席说到:尽管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譬如系内部活动较少,需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作。各部门干事配合不到位,需要加强培训到等。下学期,食工将组织更多公益活动与系内部活动,下放任务到干事级,提高干事处理事务能力。

本学期是学生会发展壮大关键的一期,各部门积极配合协作共同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学生会将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食工将会更加出色。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