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食里,植此青绿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类:

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开展了“春风食里,植此青绿”主题活动。在倡导学生们关注环境、爱护地球家园的同时,也为这个春天注入了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食工系的同学们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爱护生态、美化环境。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食工系特别策划了一场“美食猜猜猜”游戏,参与者需识别并匹配中国各地特色美食图片及其对应城市,答对三题即有机会赢取象征成长与繁荣的树形小饼干奖励。食工系同学以此为契机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本次植树节系列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爱绿护绿的重要性,并以行动添绿,以责任践行护绿,春天的一抹抹绿色将深深扎根于每一位同学心中。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