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讲座指导——全程备考各科复习规划

发布时间:2024/03/18   分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考研笔试,更加全面了解考研相关规则,掌握考研方式方法和技巧,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于三月十四日晚七点,在地矿楼为食工2021级学子举办了考研备战动态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聚创考研江斌老师与计算机系辅导员贺朋飞进行科学指导。

讲座开始之前,由食工系辅导员郑建锋对学子们进行动员鼓励,随后进行的讲座中,江斌老师更是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指导考研学子备考中的问题,从学科指导到详细的学习方法,不仅全方位的为同学们规划考研路线,更提出了科学的时间规划。此外,计算机系辅导员贺朋飞对同学们进行了农学方面备考的专业知识普及,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全科备考的经验与技巧。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提供各种便利,并把这项工作常态化,此次的考研指导讲座的举办,是为了更好地助力备考,为备考同学保驾护航。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