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树新风,食暖居民心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与金牛山社区签约党建共建工作暨开展食品安全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分类:

322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书记陈寒荻与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辅导员郑建锋带领食工系优秀党员代表在金牛山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联合开展主题为“合作树新风,食暖居民心”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工作机制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希望通过搭建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平台,进一步增强双方党建工作质效。在现场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完成后,双方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宣讲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食品安全相关宣传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耐心讲解食品安全法规、食品投诉举报方式以及防范方法等安全常识。同时,志愿者们倡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减少餐饮浪费行为,努力营造“文明用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