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食品做朋友——微光公益课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类: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的食品安全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给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于324日在大凤凰山社区学堂,举办微光公益课堂《我和食品做朋友》志愿活动,本次课堂由两委办部长李怡然讲授。

此次活动通过图片、猜字谜等方式带领小朋友从认识食品出发,采用奖励式教育方法,大大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和互动率;接着从如何判断三无产品,教会小朋友们识别食品标签上的信息;最后讲述了各种蘑菇的价值并介绍食物中毒的正确做法。课程中,小朋友们热情洋溢地回答问题,积极互动,相信通过此次课程,定能进一步加强他们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和理解。

保障食品安全任重道远,需要我们共同守护食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宣传,作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学子,我们像一座桥梁,将专业的食品安全知识传递给社会大众,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