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动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迎校友黄玉文 探讨产学研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29   分类:

2024328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访客——03级校友、福州任曦医疗的黄玉文女士。在系主任刘树滔教授、专业负责人郭静科副教授以及支部书记郑建锋同志的热情接待下,黄女士与母校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共同寻求产学研合作的新机遇,以期为学生培养和学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黄玉文女士作为福州任曦医疗的杰出代表,此次回到母校,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回访,更是一次深入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探讨。在座谈会上,黄女士详细介绍了福州任曦医疗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市场动态,为在座的师生们带来了行业前沿的第一手资料。

刘树滔教授对黄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对于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至关重要,黄女士的经验和见解将为系内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带来宝贵的参考。

郭静科副教授则从专业角度出发,与黄女士就当前生物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就如何更好地结合理论与实践,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一系列初步的合作意向。

郑建锋同志在会上提出,通过加强与优秀校友和企业的联系,可以有效促进学生的就业和创业,同时也为学院的科研项目提供了更多与市场接轨的可能性。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开启更多校企合作的窗口,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玉文女士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

总体来看,此次黄玉文女士的访问,不仅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师生带来了行业的最新信息,也为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搭建了桥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开辟了新的道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与福州任曦医疗的合作,必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花结果,共创辉煌。

1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迎校友黄玉文 探讨产学研合作新篇章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