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一面旗,共筑中国梦”——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4   分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202441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各系辅导员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第一缕晨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伴随《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