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动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探讨饮用水归经特性 学术成果获专家肯定

发布时间:2024/04/04   分类:

202443日,一场关于经络电压在饮用水归经特性研究方面的学术讨论会在福州举行。本次会议特邀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负责人,郭静科副教授分享其研究成果。他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其中不乏业界知名人士,包括新生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凤洛先生、董事长助理曹星先生,以及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道华先生等。

郭静科副教授的研究聚焦于探索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可能性,特别是在饮用水领域中的应用前景。他提出,通过科学方法测量和分析饮用水中的经络电压,可以揭示水的归经特性,这对于理解水质与人体健康之间的关系具有重要意义。郭教授的报告不仅详细介绍了研究方法和过程,还展示了初步实验结果,这些结果预示着该方法在未来可能对优化饮用水质量标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

讨论会上,各位专家对郭静科副教授的研究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就研究的科学性、实用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凤洛董事长表示,新生活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他认为郭教授的研究为公司未来的产品研发提供了新的视角和科学依据。徐道华董事长也指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水处理技术的企业,对于结合传统理论与现代科技的创新尝试持开放态度,并期待与学术界有更多合作机会。

此次学术讨论会不仅为郭静科副教授提供了展示其研究成果的平台,也为在场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碰撞火花的机会。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术界与传统产业之间在探索健康饮水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饮用水的质量与健康的关系日益受到重视。郭静科副教授的研究,不仅在学术上取得了创新,更为行业实践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有望推动相关产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拓展。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